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崭新学年 笑对挑战”——环境艺术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五周升旗仪式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4/03/19]
 

318日清晨,迎着朝阳,环境艺术工程学院举行第周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在操场集合参与7:45国旗班同学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随之雄壮有力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升旗仪式后,环境艺术工程学院院长陶敏芳院长崭新学年笑对挑战”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陶院长总结2023年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斐然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心血与同学的努力,陶院长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志向,不断学习,扎实学好本专业的基本知识。

在开学初期,陶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希望与要求:第一、收心。希望同学们以学习为首要任务,多学习,多思考,树立正确的学习动机,将玩转变为学。第二、决心。要求同学们订立目标,胸怀远大志向。第三、恒心。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时要合理分配时间,用踏实、勤奋的脚印去耕耘,持之以恒。第四。爱心。要求同学们除了学习以外,要提升个人修养,尊重师长、他人,团结同学,共同进步。第五、留心。号召全体同学们要学会保护自己,尊重生命,树立“生命高于一切”的观念。

最后陶院长呼吁所有的师生新的学期要面对新的挑战,以高昂的干劲、踏实的作风和赞新的思路去做好每一项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个问题,争取更好的成绩!(图 学生会 文 杨晶晶)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杨晶晶   浏览次数: 171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