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4/03/18]
 

2024年315日下午,环艺学院党支部在B楼204召开了3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党支部共17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陶敏芳同志主持。

首先,陶敏芳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 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相关党内法规等学习资料。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为共建清洁美丽的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接着,陶敏芳同志与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就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具体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支部纪检委员王启蕴同志说,作为党员教师,打铁必须自身硬,只有时刻保持反躬自省的自觉、严管严治的担当,才能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做到襟怀坦白、表里如一,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最后,陶敏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继续积极研读各类理论知识、努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平时的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通过参与“四赛”提升自己的能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图/文 杨晶晶)


发布者:陶敏芳 作者:杨晶晶   浏览次数: 286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