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开学工作会议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4/02/27]
 

2月24日上午1000,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在B204召开全体班主任开学工作会议。

首先学院陶敏芳院长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感谢各位班主任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班主任是连接学校与学生的桥梁,对于维护教学秩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负有重要责任,希望所有班主任能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育方法,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积极的贡献。

接着,分管学工工作的孙忠英副院长就学生报到、学生常规管理、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提醒班主任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对于重点关注学生要形成全方位的关注体系,班级管理中要求班主任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凡事有据可依,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鼓励班主任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和班主任能力大赛,依托比赛提高班级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向,学院全体班主任将继续努力,共同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图 杨晶晶 文 孙忠英)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孙忠英 杨晶晶   浏览次数: 239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