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党支部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4/02/20]
 

2024218日下午,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议程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全市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通知精神 总结“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教育的学习落实情况。活动由学院支部书记陶敏芳同志主持。

首先陶敏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市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并要求党员同志深入贯彻落实《方案》精神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4、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   5、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接着支部副书记许松同志总结了支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教育的学习落实情况,并表示将继续砥砺前行、把主题教育的精神继续贯彻落实下去。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坚持围绕学院的发展服务好全体学生、坚持寻找存在的问题努力修正、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图 王启蕴 文 杨晶晶)


发布者:陶敏芳 作者:杨晶晶 王启蕴   浏览次数: 149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