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党支部举行2023年度总结会议暨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4/01/15]
 

2024111日下午,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01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议暨2024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会议议程包括5个方面的内容:一、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做述职报告  二、支部全体党员做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个人查摆 三、支部班子民主评议  四、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及推优  五、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陶敏芳同志主持。

首先,陶敏芳同志进行了述职,她说,一年来,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我们支部和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部署,扎实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的主题教育,推动支部和支部全体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实现了工作目标

接着, 支部每位党员同志分别总结2023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找出不足、展望2024年的工作学习规划;同时也联系实际谈了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后的心得体会。

之后,陶敏芳同志对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党支部2022年度民主推优工作进行说明。通过党员的个人述职、民主推荐和测评,拟推荐李东屿、漆美娴、王梦笛三位同志为2023年度优秀党员候选人。同时,全体党员同志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党员通过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四个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4年新年贺词》、《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院长陈鑫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毛泽东思想。陈鑫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要不怕吃苦,将伟人思想联系到实际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努力前行。(图 李东屿 文 杨晶晶)


发布者:陶敏芳 作者:杨晶晶 李东屿   浏览次数: 115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