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3/12/15]
 

1215下午,环艺学院党支部在B楼204会议室召开了12月份题为“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党支部共15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陶敏芳同志主持。

首先,陶敏芳同志与与会党员同志一起回顾总结近期学院支部已经完成的工作:1、支部书记上了一堂题为“坚持文化自信自强,厚植学院特色文化底蕴”的党课  2结合实际,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了一次、有校长万烨锋同志参加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3、组织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活动 -- 邀请18届毕业生原学生会主席王楷宁同学走进课堂,讲述他毕业后,在新西兰五年的完成本科、研究生学习和求职、发展事业的经历,为全院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接着陶敏芳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上海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求真务实、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完善防洪工程体系、应急管理体系,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洪水无情人有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涌现出许多感人故事要大力宣扬他们的英勇事迹。习近平总书记也强调要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增强发展动力和竞争力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 坚决反对和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第二批主题教育收官之际,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把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之后,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学习和贯彻进行了讨论交流。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跟进贯彻主题教育精神,寻找不足,落实整改方案,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真抓实干。

最后支部书记陶敏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采取务实有效的举措,对标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切实做好四赛工作刻苦实干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图/文 杨晶晶)




发布者:陶敏芳 作者:杨晶晶   浏览次数: 126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