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3/03/16]
 

315日下午,环境艺术工程系党支部在教学B204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陶敏芳同志主持,环境艺术工程系党支部共14名党员参加活动。会议主题为“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首先,支部副书记陶敏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圆满举行,这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全国两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陶敏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应当完整系统的学习和领会两会的精神,关心两会热点话题,自觉和党的路线方针保持高度一致!一是要自觉把两会的精神融入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三是深入到学生中去,把握动态,了解实情,不断改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然后,陶敏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5日下午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希望江苏继续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纷纷就如何高质量发展江苏教育踊跃交流,各自发表了感想,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陶敏芳同志与全体党员深入细致地分析和探讨目前教学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陶敏芳同志指出,要将两会精神融会贯通到日常的教育中,一是要自觉查找短处和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二是要结合两会的精神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工作的方法,提升工作的效率!三是要注重学习和借鉴,不断完善自我!

陶敏芳同志总结指出,全体党员教师应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为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 杨子诺 文/ 武德芳)











发布者:陈鑫 作者:杨子诺 武德芳   浏览次数: 743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