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艺系19级线上《商业空间设计与实训》课程汇报会顺利举行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3/01/13]
 

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11日之间苏建交环艺系19级五个班《商业空间设计与实训》项目组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线上汇报展示会本次课程是我系19级四年级课程,是我系的专业核心必修课程,也是我系期末教学成果汇报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课程由我系许松老师、王鑫老师、杨晶晶老师、曾慧颖老师同担任教学。此次商业空间设计涉及类型及风格较广,有游客集散中心花店、酒店、买手店等多种空间。教学过程中按照系部“五位一体”教学模式有序进行,从项目调研到方案设计,从软件制作到展板展册,再到最终的展出汇报,将学生的专业素养由易到难地综合提高。第一阶段教授商业空间设计的重要理论,包含商业空间设计理念、规划思路、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理论思路、商业空间设计基本要素,及商业空间的专题设计等内容;第二阶段为实训阶段,设计基本流程与设计方法展开教学,学生需要完成项目任务书整套方案规划设计,此次课程参展的展示内容包括文本展册、展板、方案汇报动画等

汇报之初首先各个老师对本次汇报会的汇报顺序、展示内容和时间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随后班各项目团队汇报了30多组不同类别得商业空间同学们通过文本对设计方案进行了阐述,通过5分钟得动画演示,尽可能各自项目的设计构思表达出来。最后各个老师对本次各组的商业空间设计进行了点评,所有同学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种种困扰,多次实地线上线下调研,到最终的线上汇报,每位同学团队间反复磨合,发挥个人专业擅长,将商业空间设计表现地淋漓尽致。位老师带领19级所有学生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历经一学期的线上线下授课,稳步推进课程进度不断推敲,奋战无数个白天黑夜,期末以较满意的效果呈现。体现了19级同学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希望大家再2023年再接再厉,在专业上取得更加骄人的成就。(图/文 王鑫)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王鑫   浏览次数: 1250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