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苏州城市学院(5+2环境设计本科)核心课程考核方案研讨会在环艺系顺利召开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2/12/10]
 

2022年12月9日上午,环境艺术工程系与苏州城市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人才共同培养项目--环境设计专业(5+2项目)核心课程考核方案研讨会议在学校教学B楼204会议室顺利召开。

苏州城市学院教务处处长张毅驰教授、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马镇亚教授、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陈竹老师参加此次研讨,我校谢永东副校长、教务处张建雄处长、环艺系相关方案制订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陈鑫主任就5+2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转段升学要求、专科段的课程设置进行了阐述,并就环艺系对转段考核中七门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背景、教学思考、教学目标、课程转段考核方案的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其次,环艺系教务许松老师就核心课程具体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了目前根据不同课程要求和学生掌握专业知识情况采取相对成熟的近几年在“五位一体”教学模式改革下关于期末考试形式“理实结合、以考代评”,“岗课赛证、多维考核”2套转段考核方案,并展示了环艺系近十年以来的项目课程成果以及在参加省市级各类大赛中的获奖情况。

苏州城市学院教务处长张毅驰教授对于我校环艺系提出的2套转段考核方案表示赞赏,并就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双方的工作配合、试卷题库的准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根据课程灵活确定考核形式和内容,能够与本科段教学进行无缝对接。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马镇亚教授表示环艺系这几年的教学改革成效显著,提出的核心课程考核方案也符合设计类专业项目化课程实施的考核方向和要求,确保核心课程考核、试卷出题的科学性和严谨性。

我校谢永东副校长就苏州城市学院领导来访研讨转段考核方案表示感谢,两校校的人才培养合作项目实施离不开苏州城市学院的支持,此次转段课程考核方案的制定也为接下来5+2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利地保障。同时,教务处张健雄处长也表示,将进一步督促环艺系能够在取得今天的会议成果之上,细化考核课程的样题和题库的准备,为接下来的转段课程考核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最后,双方就2套转段考核方案展开了研讨和论证,针对转段考核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文 许松)

发布者:陈鑫 作者:   浏览次数: 1704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