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系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2/11/22]
 

为提高全系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校保卫处及系学工科的协调安排下,1122日下午环境艺术工程系全体师生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2日下午320,随着警报声响起,全系18个班级的学生迅速离开教室,选择就近路线撤离,各位班主任在学生撤离过程中有序指挥、引导学生,防止楼道拥挤、踩踏事故。演练按照预定方案,有序、紧张地进行,学生快速在指定地点集合。

本次演习首先由安保处张队长向同学们演示灭火器的使用,然后在保安人员的指导下,部分学生进行了模拟实战练习,最后系部陈鑫主任进行总结,陈主任希望全体师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警惕,掌握科学应对的方法,让每位学生牢固树立“关注安全,珍惜生命”意识,共建平安校园。(图/文 孙忠英)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孙忠英   浏览次数: 1609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