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陈鑫主任在南宁职业学院为1+X全国室内设计骨干教师开设课证融通讲座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1/10/28]
 

10月26日,受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邀请,环艺系陈鑫主任前往国家双高院校-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为来自全国各地百名1+X培训的骨干教师开设《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与模块化课程开发指导》讲座。

首先解读了《1+X室内设计技能等级标准2.0》出台的原因和重要性,与国家的目前系列职业教育改革政策、室内设计相关课程业关联性进行了对比分析,对于如何进行课程和证书之间形成融通给出了宏观层面的专业群融通、中观层面的专业融通、微观层面的课程融通的三个方面如何进行布局设计的做法。随后,还就环艺系在五位一体教学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改革效果方面结合1+X证书标准进行了展示。

陈主任的讲座获得参训的全国各地院校骨干教师高度评价,他们纷纷就自己学校职业教育改革的困惑、如何开展课证融通进行请教,也希望疫情以后能够到苏州建设交通组团前来学习。本次培训会议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开展的6次全国师资培训的第一站,根据中国室内设计协会要求还录制了相应的视频培训讲座。


                                                  (图 文 环艺系)


发布者:陈鑫 作者:   浏览次数: 2168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