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艺系党支部与虎丘路社区党委共建项目获得“百姓认可度高项目”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1/07/06]
 

经过虎丘街道的党委和社区居民的评审,“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环艺系党支部”与虎丘路社区党委共建“五彩叶——虎丘路非遗大课堂”项目获评百姓认可度高的项目。7月1日晚上,在股诉求虎丘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环艺系党支部领回荣誉铭牌。

2020年5月开始,环艺系党支部与虎丘路社区开展了“千年非遗流传远“校社”联动薪火传系列主题活动,特别是2021年4月份与虎丘社区正式签订校社共建项目以后,根据社区的要求,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深入老旧小区聆听居民的心声和需求,进行绿地规划改造、取名活动场所改造等任务,形成了多套方案,苏州融媒体和学习强国也有所刊登,今后,环艺系党支部将一如既往的开展走进社区、服务居民的活动,将非遗文化、社区文化和专业建设相结合,培养师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增强专业的社会影响力。



                                                  (图文 环艺系党支部)



发布者:陈鑫 作者:   浏览次数: 2434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