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忆峥嵘岁月,颂时代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 ——环境艺术工程系第五届最美诗词歌赋朗诵会圆满结束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1/06/10]
 

2021年我国建党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踏平了无数坎坷,才取得今日的辉煌。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100年来的党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环境艺术工程系举行“忆峥嵘岁月,颂时代华章”——第五届最美诗词歌赋朗诵会。 6月9日下午15:00进入决赛的10个班级在报告厅进行最后角逐,系陈鑫主任、陶敏芳副主任、各班班主任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所有师生一同参观了环艺系党支部书记陈鑫收集的资料组成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图片展,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解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入学好党史,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比赛开始,系党总支书记陈鑫饱含深情地向同学们讲述毛泽东主席的感人故事,全体师生认真聆听,沉浸的故事中。讲话最后陈主任号召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凝聚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

决赛各个班级精心准备,为全体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环艺17401的《少年中国说》气势磅礴,充满豪情壮志,“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这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呐喊深深地留在了在座所有师生的心中,荡气回肠﹐富有极大的鼓励性和感染力;设计20403的朗诵《我的祖国》形式新颖,声情并茂,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为祖国的不屈不挠、艰苦奋斗而自豪;环艺20401的朗诵《永远跟党走》说出了广大人民的心声,永远跟党走,承担起未来的责任和民族的脊梁,实现远大的理想,实现人生的价值,走向祖国的辉煌和民族的未来……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朗诵让所有的师生感受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自信,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环艺17401、设计18401获得一等奖,设计19401、环艺18401、设计获得二等奖,设计 20403、设计19402等五个班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与意志,让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展现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作为的时代风采,用声音表达对党的赤诚信仰和深切热爱,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图/文  孙忠英)

图1 环艺系举行活动和颁奖

图2 活动现场


发布者:陈鑫 作者:孙忠英   浏览次数: 2137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