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裴元生老师在“混合式教学法”主题探讨暨省名师工作室苏州协作组集中研修活动上开设讲座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1/06/04]
 

2021年6月3日,“混合式教学法”主题探讨暨苏州市名师工作室协作组集中研修活动在吴江中等专业学校顺利举办,省名师工作室旅游服务工作室领衔人谢丽英主任组织该次活动,德育名师工作室万烨峰校长、物流管理工作室叶雷峰处长、茶艺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唐俊峰校长“筑居”名师工作室领衔人裴元生教授、久创电子工作室领衔人蒋俊祁主任八个名师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环艺系武德芳、张伟、王鑫几位老师应邀出席。

为期一天的研修活动行程充实、内容丰富。上午9点各名师工作室共赴苏州吴江中等专业学校进行参观交流,吴江中等专业学校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热情接待上午苏高职万烨锋校长、吴江中专吴旭校长、太湖旅校唐俊峰校长、叶胜强副校长6位名师带来精彩的公开课,并进行交流评课。各名师工作室一致对6位名师带来的公开课表达了高度认同,各位名师把思政贯穿课堂,使所有老师都收获满满,更加明确了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职业教育、加强学生德育的方向。

下午名师工作室领衔人主题沙龙活动,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学校的裴元生教授首先带来《混合式教学要求下教师开展课题研究的路径探索》讲座,关于教师该如何利用混合式教学,如何选择恰当的课题,如何进行课题设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苏州旅游财经学校的叶雷锋工作室以《教学能力提升的几点思考――以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为例》的讲座传达叶处长关于培训一体化的观点;吴中中等专业学校的蒋俊祁老师,带来以《智慧实训基地建设的思考》的讲座;吴中区教学与教育科学研究室周雪峰主任对开课的老师进行了赞赏,以老师们不圄于年龄的限制,接触新技术,不断学习的精神来鼓励年轻教师,为开课和讲座的老师颁发了吴中区教研室公开课的证书。

最后各名师工作室参加“混合式教学法”主题探讨暨苏州市名师工作室赠书仪式,工作室各位老师对“混合式教学法”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本次活动对于提升工作室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拓宽视野方面具有很好的作用,大家表示将会把本次研修活动的新思路更好的结合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


                                    (图/文 王鑫)

发布者:陈鑫 作者:   浏览次数: 2281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