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艺系师生在江苏省第八届江苏省家电家装职业技能大中再获佳绩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3/03/06]
 

3月3日,“老板电器杯”第九届江苏省家电家装职业技能大赛暨世界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大赛由江苏省商务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总工会、商业联合会指导,省总工会、省家用电器协会联合举办,是省人社厅2023年确定的职业技能竞赛一类赛事

启动仪式上,省人社厅和省总工会为第八届大赛获选手颁发证书。此次大赛,我系3名教师和11名学生在决赛中与南京传媒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在内的224名选手同台PK,在室内装饰项目中苏州建设交通14名师生均获奖项。其中,王艺老师夺得该赛项金牌,获得一等奖,同时获得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予的“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 江苏省总工会授予的“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这也是我系在该赛事中第二次获此殊荣。王鑫、杨晶晶2位老师获得江苏省总工会授予的赛项“江苏省优秀岗位能手”称号,许松老师指导的陈轩宇同学获得学生组第二名,并获得赛项“优秀技术能手”称号,许松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我校同时被获得主力团队优胜奖”,被授予2023年“第九届江苏省家电家装职业技能大赛”分赛区承办单位。

图1 师生获得荣誉情况

图2 第九届分赛区和颁奖授牌仪式

 

 

 

(图/文  许松


发布者:陈鑫 作者:   浏览次数: 1035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