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弘扬四敢精神,推进学生德育工作——环艺系学工期初例会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3/02/05]
 

2月5日上午,环艺系学工科在B203召开期初工作会议,环艺系所有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主任陶敏芳主持。

会议内容共分四块,首先陶主任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布置,要求各班主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摸排好学生及同住人健康状况,对于不符合返校要求的暂缓返校,并根据《关于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意见》和《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家访的指导意见》,尽快摸排、梳理出班级特殊类型学生,建立“一家一策,一生一案”档案;第二部分强调德育学分银行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通过德育学分银行对学生的德育进行考评,所有活动留好记录,要尽快熟悉相关操作,遇到问题多沟通;第三部分向班主任传达学校学工会议精神,希望各位班主任“跳”出常规工作“看”工作,用“四敢”精神“创”工作,带着科研思维做常规工作,做中研,研中创,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以“感恩”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最后因疫情政策的调整,本学期班级管理逐步恢复,就班级常规管理的一些注意点进行强调,各班主任也根据班级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陶主任都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主任及时了解本学期工作重点和要求,相信大家在新学期定能携起手来,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联手推动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 孙忠英)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孙忠英   浏览次数: 1126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