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系党支部举行2022年度总结会议暨2023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3/01/10]
 

2023110日下午,环艺系党支部18名党员开展线上会议。会议议程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环艺系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二、环艺系党支部20231月党日活动;三、环艺系党支部2022年度民主推优活动,会议由系党支部副书记陶敏芳同志主持。

首先,陈鑫同志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一、增加了2名新生力量,王艺和顾航菲同志,环艺系党支部党员数达到18名。二、指导团总支开展了成人礼仪式、爱我中华大合唱、历届党代会老报纸展出、江泽民同志逝世追悼大会等系列活动。三、开展了线上线下14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二十大系列报告培训。四、顺利开展了联系点校长讲党课、党支部书记进教室讲党课等系列活动。

其次,陈鑫同志带领支部18名党员开展20231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的文件。陈鑫同志对文件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和说明:一、要切实提高职业教育的质量、适应性和吸引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奠定坚实基础。二、“一体、两翼、五重点”助力职业教育改革:“一体”,即探索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新模式,是改革的基座。“两翼”,即市域产教联合体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改革的载体。五重点”,即围绕职业教育自立自强,设计的五项重点工作,分别是提升职业学校关键办学能力、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拓展学生成长成才通道和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机制五项重要工作。

最后,陶敏芳同志对环艺系党支部2022年度民主推优工作进行说明。通过本次会议民主推荐和党员的个人述职、民意测评,民主评议党员等程序推荐谭湘赟、王启蕴、杨晶晶三位党员同志为2022年度优秀党员候选人上报学校党委进行审核。

                                                 

图1 陈鑫同志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

图2 全体党员对于民主推优代表进行大会表决

                                                  (图/文  王启蕴)


发布者:陈鑫 作者:王启蕴   浏览次数: 1104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