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燃烧激情,释放青春”环境艺术工程系迎2021级新生文艺汇演报道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1/10/19]
 

10月18日下午15:00,环境艺术工程系21级全体学生齐聚在报告厅,举行“燃烧激情,释放青春”迎21级新生文艺汇演,同学们用歌舞感受真情,传递友谊,向着美好的明天扬帆起航。系学工科陶敏芳主任,孙忠英老师,教务科武德芳老师以及21级全体班主任一起观看了演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全体师生的国歌声,活动开始了。整场演出内容丰富,设计20402班的歌舞《顺其自然Stay With  Me》跳出了青春的活力;小品《参天大树》让同学们感受到教育的力量,每位同学都应该被悉心呵护;歌曲《爸爸妈妈》唱出了同学们对父母的感谢与祝福;小品《开学的故事》让同学们感受父母对孩子的良苦用心,学会相互体谅;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表达了对在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的感谢,他们才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精彩节目不断,掌声不断,对演出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新的校园,新的环境,21级新生在这里又要开始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携手奋进,坚持不懈,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图/文 孙忠英)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孙忠英   浏览次数: 2154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