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艺系举行2022年度教师考核工作会议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2/12/20]
 

1216日下午,环艺系在B楼举行2022年度教师考核工作会议,学校分管我系联系点副校长戎成同志、环艺系全体教师出席。

首先按照《环艺系2022年度教师积分考核》要求,教务管理员许松进行了积分汇总情况通报,各位老师按照年度考核的德能勤绩几个方面的要求对一年以来自己在教育教学、科研、评估工作和其他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了总结。

在听取完全体教师的述职报告之后,戎成副校长对环艺系全体教师一年以来取得的收获表示祝贺,认为环艺系在师生比严重缺乏情况下,团结拼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业绩是非常不容易的,希望环艺系全体教师要继续砥砺前行,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之下,发挥系部的专业特色,提升学生的适岗就业的专业能力,树立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将课程思政融进专业教学之中。

陈鑫主任对戎校一直以来对环艺系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全体教师的年度总结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希望各位教师在疫情严峻情况下做好防疫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教学任务,还就期末考试安排等进行了布置。

最后全体教师对本年度优秀教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的推选。

                                                                                                                                 (图文 许松)

图:系部2022年度考核会议,戎成副校长进行点评

 


发布者:陈鑫 作者:   浏览次数: 1304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