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艺系陈鑫团队的《中外建筑艺术赏析》获批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立项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2/12/16]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18号)要求,在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遴选,确定了1160门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今年9月环艺系陈鑫团队的《中外建筑建筑艺术赏析》课程经过市级推选为省级在线精品课程,再推送国家遴选获批。

《中外建筑建筑艺术赏析》课程自2015年国际教育园共享课程立项以来,经历了四个平台的转换,有148个全国高校近4万人在线选课,满意率达到97.8%以上,目前处于校内超星泛雅平台运行。今年10月份获批省级在线精品课程以后,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陈鑫主任领衔组成七位骨干教师的最有效教学团队对于课程的整体架构进行重新调整,增加了大量的微课和在线习题等,更有效的推动在线课程的师生互动和教学效果。今后,环艺系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完善和充实该课程找学习资源,并不断培育其他的课程,以期有更多的课程在校级、市级乃至省级在线精品课程立项,促进教师们的快速成长。

 

图1 教育部公示

图2 部分教学团队在课程前沿中的截屏


                                                        (图文 许松)

发布者:陈鑫 作者:   浏览次数: 1475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