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艺系师生参加2023年省技能大赛艺术设计赛项学院选拔赛顺利晋级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2/11/21]
 

20221118日,为期2天的2023 年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高职艺术设计项目“室内艺术设计”“平面艺术设计”两个组别比赛在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9所院校的64名师生同台竞技,展开激烈角逐。

室内设计赛项内容是对实际真实的幼儿园美工室项目进行设计,从CAD草图、界面表现、方案手绘表达到CAD平面布局、CAD顶面布局、3D效果图的演绎,历时时间6个小时,比赛中我系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积极应战,展现了自身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最终在室内设计组赵姝婕成绩排名第一、李鸿儒排名第三,王鑫老师综合测评第一,平面设计组陈桦老师排名第三,2名教师2名学生取得联院选拔赛的佳绩。

随着选拔赛的结束,2名学生和1名教师顺利晋级省赛,环艺系将继续研读省赛各项要求,学习兄弟院校在方案设计方面的长处,在各项指标和得分点方面继续研究和不断练习,培养参赛选手的软件操作和灵活应变的创新精神,争取在今年即将举行的江苏省高职院艺术设计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1 比赛现场


                                                                 (图文 王鑫)

发布者:陈鑫 作者:   浏览次数: 1562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