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系举行2022级全体新生会议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2/09/25]
 

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军训,为了让新生更快地了解自己所学专业,融入新的校园生活,明确学习任务和目标,环艺系于922日下午1520在报告东厅举行2022级全体新生会议,系部全体行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助理孙忠英老师主持。

会议共五项内容,首先由教务科许松老师就建设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展示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5+2)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主要课程、就业岗位进行说明,为同学们指明方向,要求他们明确重点,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接着教务科武德芳老师向同学们就考试成绩评定、申请缓考、考级考证、留级等制度向同学进行说明,让他们明白在这里不是义务教育阶段,同学们必须认真学习,才能顺利完成学业。第三学工陶敏芳主任向同学们强调学生常规管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如仪容仪表、迟到旷课、考试作弊等,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奖惩制度、资助政策等,希望同学们做一名遵守校纪校规的学生。第四由高职院建筑装饰应用技术、艺术设计一等奖获得者18级陈贝贝、陆敏轩同学发言,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参赛的经历和感受,希望学弟学妹在五年时间里珍惜学习的机会,不怕吃苦,不断挑战自我,锻炼意志,只有艰苦付出才能学有所得。

最后系陈鑫主任总结发言,陈主任列举了2022年中考、高考的几组数据,让同学们了解自己在同龄人中的情况,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系部在各类比赛中取得的异成绩,鼓励同学们定位自己:放下包袱,为明天的自己而努力奋斗;规划自己:用五年的认真学习,就业和创业高于三年高职同学;超越自己:参加技能大赛,用自己的青春汗水证明自己也是可以改变自我,成就自我!!!

本次会议让22级新生对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有了一定的认识,能更快地适应新环境,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挑战。

                                     (图/文 孙忠英)



发布者:陈鑫 作者:孙忠英   浏览次数: 1819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