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艺系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2/05/27]
 

为切实做好师生在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广大师生的正常工作学习与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校园环境稳定527午,环艺系在B204会议召开专题会议学防疫政策和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安排。会议由系部主任陈鑫主持,系部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陈鑫主任指出,全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执行防疫相关政策及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安排要求,对照我现阶段各项防控情况,认真总结反思各环节不折不扣执行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保证信息渠道畅通。

随后,学工陶敏芳主任,针对本周几天核酸检测,对核酸时间、班级排队方式、核酸检测位置等方案不断优化,应该说一次比一次完善、一次比一次更具操作性。对下周疫情防控应急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并要求系部专业老师没有课的时候积极配合好学校核酸检测工作

最后,陈鑫主任还强调,全系老师务必统一思想、听从指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图/文 王鑫)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王鑫   浏览次数: 2040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