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王鹭副院长一行前来环艺系考察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1/10/29]
 

10月28日上午,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王鹭教授、环艺系主任周玉明教授、继续教育吴江老师一行前来环境艺术进行专业考察,学校谢永东副校长、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史冲副校长和环艺系相关负责人及苏大艺术学院毕业的相关教师参与了接待工作。

王鹭副院长首先参观了位于环艺系1楼的学生作品展和翻阅了学生的展册,在204会议室,谢校向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的专家学者前来环艺系进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开展多方面的教学改革和师资培养方面的合作。随后,陈鑫主任介绍了环艺系目前的发展情况、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专接本教育合作情况和经过八年的教学改革的成效。王院长对于苏州建设交通环艺系有这么多苏大艺术学院的校友感到十分高兴,对于他们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认为全体教师从事职业教育就要融进去,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设计人才。现场还饶有兴趣的对教师的手绘作品进行了点评,希望青年教师要严抓专业基本功训练,打好扎实的基础,才能够在职业教育教学中游刃有余。周玉明教授还就专业教学能力与社会需求之间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对于青年教师的双师培养提出了要求。

今后,环艺系将继续和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促进师资队伍的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发布者:陈鑫 作者:   浏览次数: 2157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