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环艺系第九周升旗仪式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1/10/25]
 

1025日是抗美援朝纪念日。1950年10月25日,中国人民志愿军打响入朝后的第一次战役,以光荣的胜利拉开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的帷幕。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环艺系在操场隆重举行“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爱国教育升旗仪式,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环艺系团总支副书记倪亭玉作为学生代表,发表国旗下讲话,主题为“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

倪亭玉同学从近期观看的电影、新闻、纪录片出发,向同学们宣传抗美援朝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一位位英雄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希望同学们能学习烈士们优秀的品质和精神,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今年还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00年来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获得了伟大成就经济迅速发展,迎来了祖国繁荣昌盛的局面国际地位也日渐提高,这是前辈们所创造的,作为新的接班人,倪同学号召同学们要担起少年之责,强国之梦,成为民族希望。

热血铺就幸福路!铭记历史,勿忘初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图/文 孙忠英)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孙忠英   浏览次数: 1885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