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系接待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艺系一行来访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1/10/20]
 

2021年10月19日下午,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系王迪主任等一行4人来我系考察交流。环境艺术工程系陈鑫主任、教务管理员许松在建筑实训楼2楼会议室进行接待。双方就我系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教学改革、技能大赛训练、教学大赛备训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

王迪主任等一行人在陈鑫主任和许松老师陪同下参观了多媒体B楼展出的学期期末课程作品展和暑期作业展,并详细询问了展出的作品情况,苏州工业的老师们对我系“五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改革和逢课必展的课程理念表示敬佩和称赞。

1 苏州工业建艺系一行参观我系课程作品展

随后在陈鑫主任的带领下王迪主任一行参观了建筑实训楼的江南建筑传承馆和海绵城市展厅,陈鑫主任就我系实训基地介绍如何与江南传统文化、现代新技术新工艺结合并运用至专业教学中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2 参观江南建筑传承馆和海绵城市展厅

双方随后在建筑实训楼会议室进行了专业交流。

首先,陈鑫主任介绍了我系基本情况,并就如何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经验、教学成效与思考等方面介绍了目前环境艺术工程系的做法和经验。

3 陈鑫主任介绍我系改革经验

王迪主任表示苏州建设交通环艺系在陈鑫主任的带领下,教师团队8年的改革成果令人敬佩,环艺系在人才培养模式、大赛训练机制、专业教学改革成果上在高职院校中一直走在前列,指导的学生作品甚至要高于一些本科院校成果,“五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和成果令人记忆深刻。此次考察回去后将组织教师团队仔细研究、认真思考,将在环艺系学到优秀教学改革经验和大赛指导经验进行学习研究。也希望借此机会建立紧密联系,双方能够多交流多探讨。

4 双方合影留念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许松   浏览次数: 1970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