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省高职院艺术设计专家组组长、总裁判长前来环境艺术工程系考察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1/06/11]
 

       610日中午,省高职院艺术设计专家组组长、南京艺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郑春泉教授;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南京艺术学院徐敏教授一行前来我系进行考察。

  两位专家首先观看了我系B楼大厅的由裴元生老师、顾朦老师带的17级景观设计与规划课程作品展出,对于所有项目都能够展出展示并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专家们表示很是赞赏。在参展过程中与环艺系陈鑫主任进行交流课程的设置、专业的改革和学生的学习状态等问题。

随后在B403工作室陈鑫主任向专家汇报了环境艺术工程系8年教学改革的历程和发展情况,许松汇报了《2019-2021环艺系省高职院技能大赛训练心得体会》,在汇报过程中,郑院长对我系推行的五位一体教学模式、人人成才的教学理念非常感兴趣,详细了解我系如何通过五位一体教学改革将所有课程项目进行串联贯通以及最后取得的教学效果和实习就业情况。

郑院长在听完所有汇报后,还考察了17级部分班级,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查阅了环艺系技能大赛训练的过程材料。在座谈会上,郑院长、徐会长也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所见所得,对环境艺术工程系短短几年取得众多成绩予以赞扬,认为环艺系是靠领导重视、教师负责、学生认真三个层面才能够在大赛中一直处于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所有环艺系教师在生师比相差这么大情况取得业绩是教学情怀的力量。接下来还聆听了环艺系辅导教师和部分学生对于2021年的艺术设计大赛试题情况、存在问题和有什么建议等方面的意见。

权威专家的来访对于环艺系的专业教学改革、技能大赛的训练指明了方向,环艺系将根据两位专家的要求,认真总结和反思,争取在今后的大赛和教学改革中再取得新的业绩和辉煌。

 


发布者:陈鑫 作者:   浏览次数: 2623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