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系召开2020-2021年第二学期系部全体教师会议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1/03/01]
 

为更好地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227日环境艺术工程系在教学B楼204会议室召开了环艺系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有陈鑫主任主持,环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鑫主任从中国共产党实现了第一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江苏省正在进行高职与本科合并的高峰、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刘克勇院长对五年制高职的界定三个时事内容出发,强调环艺系全体教师应把握住时代的机会,迈开脚步昂首阔步地走在时代的前列,展现出新时代职教人的风貌和担当。

随后,陈鑫主任分别对系部学工、教学、科研、大赛、系部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陈鑫主任提出学工条线应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上好第一次班会课,做好17级企业学院、专接本等准备工作,说好党的事迹。

教学方面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教学计划,规范教学行为,回归课堂,注重课堂思政,研究学生,研究教学教法。

科研方面,要求教师教师在课题申报、论文发表、教材撰写上以各教研室为单位进行积极参与。

大赛方面,陈鑫主任要求2021年技能大赛要有势在必得之心,也要有势在必得之行,要求各赛项教练在3月、4月拿出必胜之决心积极备战;教学大赛团队本学期应有计划、有目的的备课、说课、磨课,为4月份的初赛做好准备。

系部建设方面,对B楼402教室、工作坊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时间节点部署和要求。

最后,陈鑫主任强调,全体教师应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心,找准落脚点,加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我系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科研教务学工的负责人就开学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新学期、新起点、新机遇、新动力,相信环境艺术工程系在全体教师的齐心协力之下,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图/文 许松)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许松   浏览次数: 2575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