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教学科研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裴元生名师工作室邀请姑苏教育名家谢丽英主任开设专业教学讲座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0/12/02]
 

121日下午,江苏省职业教育裴元生“筑居”室内设计名师工作室邀请到姑苏教育领军人才、江苏省特级教师、正高级讲师、省教学大赛资深评委谢丽英主任在行政楼303为名师工作室成员开设 “精于设计 优于创新 胜于底气”的精彩讲座,会议由省名师工作室领衔人裴元生教授主持,陈鑫主任和环艺系专业教师出席。

第一阶段:谢丽英主任首先解读2020年教学大赛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大赛的内容解读、如何创新设计以及教师的自我提升。首先,非常详细的介绍了今年教学大赛的内容及纲要;其次,谢主任对教学大赛内容的准备、选题、课程的设计、教学重难点的突出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教师需增加内在修养,提升气质。

    


图一 谢主任进行“精于设计 优于创新 胜于底气”教学大赛讲座


第二阶段:谢主任分享部分2020年教学大赛一等奖作品,点评其作品的优点和闪光点。点评环艺系近两年教师参赛视频,强调要抓住重点、凸显亮点,体现改革思路,增强师生间互动并将最新形势融进专业教学中,并就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图二 谢主任与裴元生名师工作室成员开展教学大赛准备座谈会


通过教学大赛讲座交流,各位教师了解各组存在的问题,更加清晰努力的方向,会后会加紧教学大赛的准备工作,争取在明年的市赛和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图/文 顾朦)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顾朦   浏览次数: 2557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