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系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系教师工作会议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0/09/02]
 

新学期,承载新梦想。为了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1日上午10:00,环境艺术工程系在B204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系教师工作会议。

  首先,陈鑫主任代表全系老师对新教师杨晶晶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主要从:暑期招生、教学大赛、实训实施、本学期工作要点四个方面召开。

  暑假期间,系部很多老师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岗位,配合学校招生工作,顺利完成建筑室内设计、展示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三个专业招生计划。技能大赛项目训练组由裴元生老师总负责,王梦笛、许松、王鑫、李东屿、王启蕴等老师们参与,暑期里克服困难,安排学生进入工地进行集训,通过一个月的努力,学生们的实践及理论都取得明显进步。系部实训实施建设上,机房电脑更换、B楼展厅建设基本完工,江南建筑展示馆、海绵城市展馆等项目正在招标。各项目推进,将对我系学生实践操作技能的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系部发展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随后,在讲到本学期工作安排上,陈主任要求:教学工作要回归课堂,注重课堂思政,研究学生,研究教学教法;学工工作要严抓常规管理,学生活动不断创新;技能大赛要保证传统项目有突破,积极参与新项目;教学科研保质保量完成所定目标。

   最后,陈主任强调,今天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应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心,加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我系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环艺系   浏览次数: 1653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