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系召开2020年暑期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0/06/28]
 

628日上午1000,环境艺术工程系技能大赛训练组在多媒体教学楼403举行2020年暑期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环艺系陈鑫主任、技能大赛主教练裴元生、许松、王启蕴、王鑫、王梦笛和40多名积极报名、竞赛选拔出来的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陈鑫主任回顾了环艺系自2003年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以来取得的成绩做了一个回顾。对本阶段的中职建筑装饰技能、艺术设计技能,高职阶段建筑装饰应用技术、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四个项目进行了简单分析。希望全体集训教练严格排好训练时间表、有松有驰的带领学生度过这一段的集训时光,要求全体集训队员能够以老带新,互相切磋专业知识和技能,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讨论氛围。

最后,各训练组教练分别与各组组员就时间安排、训练要求、纪律等方面做了要求。集训只是一个开端,也是对环艺系近阶段的课程的一个巩固与提高,通过暑期前后20天左右的集训,能够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1集训动员会现场1

图2 集训动员会现场2

发布者:陈鑫 作者:   浏览次数: 1535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