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艺系顺利举行15级毕业设计(论文)集中示范答辩会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0/06/02]
 



    61日在多媒体教学楼403环艺系室内设计工作坊举行了顺利举行了集中示范答辩活动。环艺系陈鑫主任、10位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15级企业学院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65人出席本次会议。经过疫情期间网上的在线辅导、腾讯课堂,从设计到论文,一位位老师都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辅导。会议由环艺系教学副主任过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一议程:陈鑫主任致辞对本次活动能够举行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安宁时光,对企业学院开设的意义、培养的目的做了回顾,要求全体同学要平衡好企业员工和学生双重角色,达到工作学习两不误,要有对当前疫情期间的价值观、人生观有自己的底线思维。第二议程:答辩组组长裴元生教授就答辩的顺序、注意事项、评比要求等等做了说明,对本次答辩会中取消答辩和推迟答辩的名单进行了宣读。

   第三议程 9名各指导组推选的学生根据抽签的顺序要前台进行自己展板展册的展示、动画的演示和PPT的汇报,每一个学生对自己的论文和设计从研究背景、目的的和意义、概念的界定和特征、项目的调研、项目的定位、项目的设计等多个角度阐述自己的一年毕业设计思考过程。答辩组就学生论文格式、项目内容进行了提问,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应变自如的回答评委的提问,有些学生的语言表达获得全场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的打分,最终评出了综合设计奖获得者曹婷婷、最佳设计奖徐蓓蓓、最佳论文答辩奖朱梦艳。陈鑫主任等指导老师为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下午1350,其余同学分散到16级的四个班级,按照上午答辩的要求和程序进行了分散答辩。通过本次答辩会,让学生更加清晰了语言表达和临场应变能力的重要性,对于今后在企业学院的实践、专接本接下来的课程的学习规划等等有了更好的准备。同期的学生设计作品展在多媒体教学楼大厅一层、二层同期展开。



图1  集中答辩会现场


图2 部分15级学生代表(企业学院)与教师合影留念


图3 多媒体教学楼一楼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出现场





发布者:陈鑫 作者:   浏览次数: 1608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