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艺系学生在酷家乐“翻新老家”未来设计师大赛中以优异成绩胜出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0/03/27]
 

2020324日,环境艺术工程系2016级学生参加的酷家乐“翻新老家”未来设计师大赛结果出炉,此次比赛我系共有8位同学入围全国30强角逐十强。经过专家评委和网络投票的综合评分排名,16级陈雯阳同学拿下唯一的“最佳人气奖”,钱璐瑶与徐静瑶获得高校参赛选手全国十强,也是江苏省参赛高校中获得的最佳荣誉!

在线上开学第一周,酷家乐举办了“翻新老家”未来设计师大赛,考虑到同学们近期都在家学习的特点,担任在《室内设计专题设计与实训》课程的王梦笛老师动员2016级同学积极参与这次比赛,王老师根据学生递交的作品情况通过QQ视频、企业微信与学生进行了多次修改与推敲,经过设计提交作品、初赛、决赛3轮选拔,与全国高校2000多件作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实力对决,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委终审核,取得了优异的名次,这也体现了我系开展的线上教学成果,并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合一”是当前职业教育的重要教学改革,能够将命题方案进行二次改造,更是考验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和软件操作能力,我系从2015年开始就将酷家乐云平台融进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之中,与设计最前沿的潮流相融合,解决学生的很多软件操作和渲染的难题。本次参赛,更是体现了专业教师按照系里五位一体教学模式改革要求,将项目融进线上教学之中,不仅巩固了学生对于软件的熟练运用能力,更是充分调动了学生的自主探究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培养了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为今后的专业综合实践做了扎实的准备。(图/文 王梦笛)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王梦笛   浏览次数: 1671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