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系成功举行18级19级专业基础课程汇报活动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0/01/10]
 

    110日上午,环境艺术工程系在报告厅西厅举行1819级专业基础课程汇报活动环艺系教务科武德芳老师统筹,张劲松、张伟老师负责,专业课程教师顾朦、谭湘赟、王梦迪、程萌、吴雨琦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汇报会由张劲松老师主持。
    环艺系张劲松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汇报会的重要性,希望参加18级19级同学要认真思考本学期自己的专业基础课程的学习。汇报会开始18级任课老师顾朦、程萌、张伟分别PPT介绍各班课程学习情况,然后张伟老师推荐的优异学生PPT汇报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接下来19级专业任课教师张劲松介绍19级四个班学情,展现了李东屿老师总结的此次期末素描考试存在问题。谭湘赟老师评点了18级的立体构成课程大作业。接下来15级学生董鸿燊、16级学生徐腾飞、李亚琪分别展示沧浪亭、五峰园、环秀山庄动画复原再现作品,这些汇报作品体现了学生的软件综合运用和团队合作能力。在高年级同学汇报时,18级19级全场同学们产生浓厚兴趣,憧憬起自己的未来。经过2个小时的展现,18级19级同学从优秀作品中汲取营养,了解了自身的不足,看到了学习的方向,争取在今后的学习中有更好的表现。
    汇报结束之后,张劲松老师等老师给在作品展中获奖的学生颁奖。最后,张劲松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寒假生活中充实自我,努力拼搏和刻苦专研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寒假作业,以优异的作品质量和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张劲松   浏览次数: 1413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