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艺系专业基础课程教考分离报道之---18级基础专业课程《设计色彩》” 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批阅”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0/01/07]
 

2020年16日,环境艺术工程系18级《设计色彩》基础专业课程期末考试在B楼203303顺利举行。本次考试继续秉持我系“三统一”教学模式,对学生进行“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分”从而保证了考试的公平性和权威性,使学生这一学期来对本门课程的学习情况能够得到更真实全面的反馈。

除对课程基础理论的考察外,实战绘画作为考试核心以抽题的形式确定选题,并通过多媒体投影进行展示。在三个小时的考试过程中,所有班级同学都格外认真,力求将自己在平时课程中所学到的色彩知识和绘画技巧全部展现考卷充分体现出我系勤奋好学、精益求精的学习氛围经过一场你追我赶的紧张比拼后,同学们按照考试要求将自己的色彩绘画作品张贴到考场的指定位置,严阵以待系部各位专业老师的点评

下午1330开始,环艺系陈鑫主任带领系部位专业老师对试卷进行集体评分,老师们从画面布局、整体色调、笔法笔触等方面做出了全方位考核,对学生作品逐个进行反复推敲,最终将所有评价结果综合在一起18级四个班共挑选出15位本次考试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扬和肯定部分色彩课程学习薄弱的学生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未来的学习要求。

“三统一”改革的实行使环艺系专业基础课程实现了教考分离,通过统一标准,集中批阅,师生共研的考试形式使整个年级形成互动和良性竞争的积极状态,学生今后的专业课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的将专业理论学习和实战实操结合在一起同时也对教师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争取在接下来的课程改革和专业建设中不断做出有益探索!(图/文 程萌)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程萌   浏览次数: 1547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