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系2019-2020年第一学期课程作品展之设计19402、环艺19401《素描》《造型基础》展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20/01/06]
 

    1月2日,环境艺术工程系设计19402、环艺19401班素描》、《造型基础》课程期末作品在B楼大厅展出,此次展出也是我系期末教学成果汇报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两门课程是我系的专业必修基础课程,由我系教师张劲松担任教学。此次作品展按照“五位一体教学模式”课程改革的要求,在教学上积极运用项目教学进课堂、多样化课堂的教学思路,案例化的教学手段来提高学生的实战能力。《造型基础》课程后期由设计19402班学生组成若干小组,在任课老师带领下就肌理构成进行了设计与制作。学生们在这个过程中掌握了专业知识,培养了自主学习的能力,提高了小组合作能力,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础。

    此次展出是课程学习成果展现形式,这不仅是对19新生学习阶段的总结,而且给全校师生一次了解我系开展教学活动和丰富教学形式的一次很好的展现。欢迎全校教职员工亲临现场参观指导!(图/文 张劲松)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张劲松   浏览次数: 1352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