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环境艺术工程系迎2019级新生文艺汇演报道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19/10/15]
 

10月11日下午15:20,环境艺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报告厅西厅隆重举行“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迎2019级新生文艺汇演,19级班主任程萌老师、王梦笛老师、曾慧颖老师、孙忠英老师以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并观看了本次汇演。

本次汇演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学长们通过表演表达对新生的欢迎。小品《礼团招新》通过对各个社团的展示,让新生了解社团活动内容,为他们加入社团提供参考;相声《学电台》风趣幽默的对话,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歌曲《烟雨行舟》四位女生身着汉服,韵味十足;弹唱《亲爱的你》,四位同学配合默契,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精彩的节目不断,19级新生们在热烈的气氛中感受着新的校园生活。第二部分是新生才艺演示,各班代表给大家带来了他们精心的准备的节目,虽然有些同学上台时有些紧张,但台下鼓励的掌声让他们放松了下来,合唱、笛子独奏、朗诵等,新生们完成了在建交的首场秀。

1个多小时的演出很快结束了,19级新生也要在新的校园里开始他们又一阶段的学习,从这里出发,他们将携手奋进,开始崭新的历程,从这里出发,他们将不断求索,实现青春的美好梦想!(图/文 孙忠英)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孙忠英   浏览次数: 1399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