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艺系18-19-2期末作品展出之《商业空间设计与实训》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19/06/26]
 

    618日,我系15级开设的《商业空间设计与实训》课程的期末作品在教学B楼一楼大厅展出,此次展出也是我系期末教学成果汇报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该课程是我系的专业必修课程,由我系教师许松、程萌担任教学。此次作品展的设计主题丰富多样,在教学上积极运用项目教学进课堂教学的思路,案例化的教学手段来提高学生的实战能力,通过阶段式的学习我系学生在专业软件学习上的灵活运用以及概念方案的设计都有很大的进步,此次展出也正是一个很好的展现形式,这不仅是对15级学生学习阶段的总结,而且给全校师生一次了解我系开展教学活动和丰富教学形式的一次很好的展现。

校领导、企业领导、苏州大学周玉明教授及我系陈鑫主任、裴元生、过阳等系部教师也都亲临现场参观指导,我系其他年级学生也都积极观摩15级学生作品,学术探讨的氛围非常浓厚。

通过我系的期末教学成果展,每一位参与的教师与学生都有所收获,吸取了很多的宝贵经验,这更加坚定了我系对于“五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改革的信心,为我系的教学模式指明方向。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程萌   浏览次数: 1355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