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系2018-2019年第二学期课程作品展之《酷家乐项目实训》与《高级室内设计员职业资格考证实训》课程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19/06/25]
 

618日上午,我系陈鑫主任、王梦笛老师指导的2015级《酷家乐项目实训》与《高级室内设计员职业资格考证实训》课程作品展在教学楼B楼一楼、二楼举办。

本次展出是“共·生——环境艺术工程系2015级项目课程作品展”的一部分。上午9:18分,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作品展拉开序幕。学校郝云亮校长、占百春副书记、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硕导、室内设计系主任周玉明教授和江苏环景园林企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负责人以及环艺系师生300多人参加了展出。

该课程主要面向我系四年级学生,教学在学生近四年的专业课程基础之上,强化学生的室内设计能力。按照我系“五位一体教学模式”课程改革的要求,前期在多次小组合作项目实践强化后,后期采用单兵作战的形式,从抄绘原始图纸、初步确定室内空间的功能和风格、任课教师检查并确定方案,到最终运用酷家乐互联网设计平台进行设计实践,同学们都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在期末汇报答辩时,陈鑫主任逐一点评了同学们的作品,并指出了普遍存在的问题,教导学生要以更加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业和工作。



此外,同学们不仅完成了传统的效果图设计,并且制作了二维码放置于展板上,参观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可以720°观看室内全景效果,与时俱进,吸引了参观者的兴趣,也展现了每个同学的专业能力。



同时,后期通过参加室内设计员职业资格考证,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室内设计专业知识的掌握与巩固,为接下来的实习就业打好基础。此次展览体现了本学期同学们对酷家乐互联网设计平台以及室内设计专业知识的的学习掌握程度,是一学期成果的汇报展示。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与付出也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王梦笛   浏览次数: 2113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