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艺系专业基础课程教考分离报道之---17级基础专业课程《设计色彩》” 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批阅”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19/06/19]
 

    617日,环艺系组织对17级本学期学开设《设计色彩》课程行考试及批阅,全面检测任课老师教学的水平和质量,检查学生学习理论基础知识能力和效果。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批阅,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批阅尺度的一致性和权威性,较客观反应实际的学习现状和学习成效!

    上午在进行理论测试的基础上,以抽题的形式确定选题,以投影的方式,让全体参考学生,根据统一要求,依据各自学习的心得和收获,在对色彩学习和理解的基础上,进行实战绘画!下午,由系部组织,对所有参考学生的作品挂壁逐一点评,从中发现学生存在的共性问题,也由此发现了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闪光点和创新之举,为今后的课程设置、调整打下了基础。

    通过教学的改革,尤其是统一标准,教学捆绑,集中批阅,师生共研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对教师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也使老师发现了短板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也增添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更加自觉地把学习基础理论和实战实操有机的结合起来。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张劲松 张伟   浏览次数: 1324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