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艺系18-19-2期末作品展出之《装饰构造》课程展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19/06/12]
 

610--614日,我系吴雨琦老师指导的设计17401、设计17402、设计17403班《装饰构造》课程学生期末作品展以室内空间装饰构造模型设计为主题在教学楼B2楼进行了汇报展出。
      
本学期我系一直采取“项目引领、任务驱动”的教学模式改革,装饰构造课程是我系在本学期结合专业的特点设立的创新课程,主要面向环艺系室内设计专业2年级学生。该课程教学在设计色彩、造型基础、室内设计原理、建筑装饰制图等专业课程的基础上,深入学习室内设计构造及装饰施工工艺相关知识。贯彻“五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并促进学生将理论知识自主转化为实践能力。

课程后期由学生组合成若干小组,在任课教师吴雨琦老师带领下就室内空间设计的设计意向、理念、平面布局、装饰材料、装饰构造施工、造价预算几个步骤进行了设计与制作。学生通过家居空间装饰构造模型制作过程不仅巩固了装饰构造施工工艺的知识。同时,更好的培养学生的动手、动脑和团队合作能力,建立了责任感和团队意识。

每一位学生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最终呈现出优质的作品,在公开展出过程中,本课程学生作品得到了环境艺术工程系领导以及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吴雨琦   浏览次数: 2098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