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艺系18-19-2期末作品展出之《装饰制图与识图》课程展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19/06/12]
 

610日环艺系武德芳老师、吴雨琦老师负责的《装饰制图与识图》课程期末作品在B2楼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本次活动共有17级全体学生150多件作品,系陈鑫主任、专业学科带头人裴元生老师、教学副主任过阳老师,教研组长许松老师,专业教师顾朦老师、张静老师等和我系各级学生参观了展出。
      
按照“五位一体教学模式”课程改革的要求,在一学期的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强化后,课程后期每位学生完成了一套完整家装图纸的抄绘任务。过程期间任课老师分阶段指导,及时帮助学生修整图纸问题。磨练了学生的耐心与细心,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严谨的良好学习习惯。

通过专业的交流,两位任课老师也总结了一学期教学的心路历程,觉得经过几年的授课,能够对于专业课程进行整合,尽可能的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将理论与实践最大化的结合,收益良多。在几天展出之中,各年级学生也纷纷参观作品,进行学习和借鉴。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吴雨琦   浏览次数: 2098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