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环境艺术工程系

 

主任电话:051266503330

 

教 务 科:051266503331

 

学 工 科:051266503331

背景:
阅读新闻

环境艺术工程系“剪出精彩,放飞梦想”剪纸活动报道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 [2019/06/04]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校园的青春活力和我校学生的技能才艺水平,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欣赏美的能力,环境艺术工程系组织全系学生开展“剪出精彩,放飞梦想”剪纸活动。

剪纸艺术是古老的中国民间艺术之一,作为一种镂空艺术,它能给人以视觉上以透空的感觉和艺术享受,一张张普普通通的纸,在一双灵巧的手下用一把剪刀,可以创作出一副副惟妙惟肖的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剪纸的艺术美,宣传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培养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同学们通过一次次的练习,从最初比较粗糙的作品,到最后令自己比较满意的作品,他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现场评奖,最终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获奖情况如下: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孙忠英   浏览次数: 1963
- 返回 -